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簽到繳費及市集現場注意事項再提醒


各位品牌朋友們好,


日前因西門紅樓創意市集現場發生品牌延遲繳交市集費用過久而影響市集程序之情事,因此館方再次提醒松菸東西好文創市集的每位品牌朋友們需遵守簽到繳費規定如下,並嚴格執行記點紀錄:


1.) 報到期間請依序排隊、聽從市集工作人員指示進行簽到繳費抽籤。不得自行更改程序。報到時間以市集服務台時間為準。


2.) 參加者應於簽到前即自備好應繳交之費用與表單上金額作確認後,交予現場工作人員並簽名確認。

請注意,未繳費者不得進行後續抽籤及拿取桌椅參加市集。不接受任何理由不繳交費用則自行抽籤拿取桌椅。
若要幫他牌代繳費用,請在金額繳交欄位上簽名確認,但不得代簽到。
繳交費用、參加名額之現場各類問題,需等候市集工作人員處理確認後方可以繼續程序。

3.)工作人員未示意前不得自行拿取籤筒裡的籤枝。需等候現場工作人員確認後方可開始。


4.)請聽清楚帳篷位置所在後再離開,若有不確定的地方請即刻告知現場工作人員處理,以免有誤。


5.)報到時間結束前需完成簽到繳費抽籤及拿取桌椅。請假或臨時晚到需以公告之程序處理,不接受其他品牌以口頭告知。


6.)抽籤後不得更換位置。為公平起見,不接受任何理由換棚位。若與其他品牌協調換位後需與市集服務台報備。


7.) 現場若有臨時請假未到等狀況開放使用空帳篷,需待市集工作人員確認通知後方可使用。不得自行使用、也不得至市集服務台催促或惡言相向。


8.)1200為市集正式營運時間。市集工作人員開始巡視後,不得只擺放空桌椅在棚位內。若發現有未擺設完成者將拍照並記點處理。


9.)商品若需寄放在倉庫內請依序排好入內擺放,不得擺放於倉庫以外之地區。


以上原本就已規定事項將於2018/0310開始嚴格執行,還請各位品牌朋友們遵守。若發生上述狀況且不聽從現場工作人員指示者,將立即取消當週市集錄取名額並需馬上離開市集現場。



感謝您的配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