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麻煩大家配合確認自己的品牌名稱

各位親愛的品牌朋友們,

因每個月接受市集報名時常有品牌朋友們每次的報名名稱都有些微不同,如多加了. /~等符號、中文字之間的間距不同、外文大小寫的不同、中文外文每次排序不同等各種狀況,會造成資料建檔上的困難。

因此,想麻煩各位目前報名市集的品牌朋友們,煩請按照以下格式來信,寫好確切的品牌名稱,我們會重新建檔,以後就是照您寄過來的這個品牌名稱來處理。所以也要請您幫個忙,記住自己品牌確切的中文或英文大小寫間格順序,煩請以後就這這確切版本來填寫報名表報名,如果日後還是有不確切的品牌名稱而造成影響,我們還會再作溝通確認,麻煩各位了,感謝各位配合。J

信件主旨:我要確立品牌名稱
信件內容:
品牌名稱(提醒您,請再三確認好自己品牌是否為中文?英文?外文?哪個在前?順序?大小寫?間隔?想好確認之後請您記住自己填寫的品牌名稱,之後請按照這個名字報名,感謝您。)


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