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松菸講堂第3-5場 限時報名中!

各位品牌朋友們,
松山文創園區2016年全新打造「松菸創作者工廠」即將在年底開幕運作,為了迎接這個空間的誕生,園區將舉辦五場松菸講堂,邀請各領域文化職人前來分享創作上的心路歷程,讓更多民眾發掘手作的美好,感受正潮的手創世界。



最後三場,歡迎對於手作生活品有興趣的民眾請上「松山文創園區子報名系統」,限時報名,額滿為止!

第三場:even 回收木創作與經營分享
時間:2016 11 23 ( 星期三 )
講師:EVEN STUDIO 創辦人 吳宜紋

畢業於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藝術教育與造型研究所,是國內少數將藝術結合功能的木質藝術創作者。2010 年以「記憶的滋味」餅乾凳獲得台灣工藝競賽創新設計組-首獎,因此開始細木作創作之路,成立品牌 "even" 堅持以回收木作為創作媒材,以作品傳達友善環境的理念。目前為木工藝術創作者、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藝術與造型設計學系之講師、even 品牌負責人。

第四場:用一片葉子發夢的狐狸
蔡文明的陶藝創作之旅
時間:2016 11 25 ( 星期五 )
講師:有空文創生活品牌 創辦人 蔡文明

投入 CIS 設計規劃 20 多年,曾為蔡康永、台鹽、華航、遊戲橘子等知名企業操刀設計形象,曾榮獲商標設計金獎。2013 年創立有空 5mins” 品牌,以工匠般的毅力,揉和天馬行空的創意,創作出撼動人心的作品,突破陶和藍染與現代化生活格格不入的問題,讓傳統工藝深化到群眾的生活美學概念與視覺習性之中。

第五場:工藝復興
時間:2016 11 30 ( 星期三 )
講師:A.M ideas 創辦人林宛珊 / 陳韻如

A.M IDEAS
由兩位設計師於 2010 年創立,工作室提供產品設計相關服務,並與挪威設計無國界組織合作,多次前往非洲擔任專案顧問。2014 年以台灣藺編工藝為主題,設計開發傢飾及個人用品,並赴斯德哥爾摩、紐約、東京、巴黎、曼 谷等地展出。 以小量客製的心意,傳承傳統手工業的故事,選擇對環境友好的材料與製作方式,尊重且善待地球。
 
活動議程:
時間
內容
13:30 - 14:00
報到
14:00 - 15:30
松菸講堂
15:30 - 16:00
現場 Q&A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南向製菸工廠一樓  133 號合作社交誼廳
活動時間:14:00-16:00
洽詢電話:02-27651388 轉分機 123陳先生 / 117卓小姐

本活動只接受「松山文創園區電子報名系統」免費報名,請先加入松山文創園區官網會員,憑會員權限登入「松山文創園區電子報名系統」即可選擇報名場次,活動以網路報名為主,現場依實際報到狀況,開放入場。
本單位保有最終內容與時間異動之權利

    感謝

祝平安順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